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有猫咪的倩影一瞥。。。
她,就是我家的大女儿“给波”
性格是典型的“女大不中留”(虽然已经节育)成天想着外面的花花世界!
越狱,成为她唯一的梦想。
想当年,被老豆抱回来的那一刻起,就失去了自由了,来为自由干杯吧!
不要看到我每天睡觉,就以为我是一只大懒猫
其实
睡觉就可以做梦,让我的思想得到解放
啊!我真是一个伟大的哲学家!
呃...还是我有严重的妄想症!
啊!
突然想起
我还有一个重大的任务!
那就是捍卫我老大的地位!
在我之下,还有两只小跟班,一只叫圆圆,另一只是嗲嗲!
圆圆?哼!已经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!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至于嗲嗲,到现在还在反抗!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(你哪来的同志啊!)仍须努力!
对了
我说这么多做什么?睡觉去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